close


8.29號天氣晴朗
我翹班不做生意
跟著姊妹們聚餐去





好久沒有降偷閒過!
吹著冷氣
喝著冰涼ㄉ飲料
對現階段大肚ㄉ我何嘗不是一種享受




我們有點火鍋!大家平價都說SOSO
我跟鼠拔點得是雙人下午茶
不過麵麵這小子
就客掉一個泡芙.草莓蛋糕.2塊鬆餅.數根薯條
天阿!
小小ㄉ肚子還真能裝!
我自己都沒他吃得多勒~
因為我還去吃ㄌ老妹ㄉ火鍋啦





麵麵依然可愛!
現在很會說話很會玩體力很好!
他ㄉ鼠姨丈帶他去外面玩~
玩的鼠姨丈都要累鼠ㄌ~
麵麵還活蹦亂跳勒!
鼠拔啊!
你ㄉ小鼠要出生瞭
要有心理準備喔~
現在先多多實習吧




阿辣ㄉ大M!
依然話少~
不過他真ㄉ有項特殊才藝!
就是撞不怕.跌不痛!
都不會哭耶!
長大會不會是女強人阿



麵D~
他真是個小可愛
他那不用髮膠就可豎起來ㄉ頭髮!
他老媽都捨不得剪哩

真ㄉ帥爆瞭~


我們一起合照
你看我旁邊ㄉ辣小姐
她是真ㄉ想再生個DD吧!
摸我ㄉ肚子摸ㄉ很有意思哩
ㄟㄟ~
我要把好孕分給妃妃小姐啦!
不要跟他搶啦!
如果妳真ㄉ想要我再偷偷給你摸個夠

{###_ling252588/36/1337323412.jpg_###}

最後補上這張!
你看老妹ㄉ手原本是放在我肚子上ㄉ~
結果!
一聽到會得好孕~
趕快縮回去~
不過還是比快門慢啦~ㄎㄎ
(沒圖沒真相)

今天雖然短短的幾個小時但還是很開心!
大家結婚了!
時間好快~
轉眼我們就老嚕!
以後也是要降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