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加入行列ㄉ~哈哈^0^ 話說~
999隻象ㄉ由來.....

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千紙鶴這首歌吧!
就是這首歌~

那時我跟鼻一起去過他ㄉ生日~
記的當時我門開開心心ㄉ唱著歌......
唱著唱著~

鼻他就點了這首歌~千紙鶴
不知幹麻~
我突然想說:鼻!你摺一千隻大象給我好不好?
他看著我~
他說:大象怎ㄇ折?
我說:ㄝ!不知道ㄝ!
他又說:不然用買ㄉ!
我說:不過我很多ㄌ啊!
他又回:對阿!感覺沒啥意義ㄋ!
不然.....
用畫的~
我們異口同聲說著!

就這樣決定著.....

說真ㄉ~
當初我只是想想而已!
沒想到他是認真ㄉ.....

如今已經快完成了!<9百多隻了>

我期待著~

999隻不一樣ㄉ手繪大象!
我很感動~
一個男人~能那ㄇ有心ㄉ不多~

我很幸運~
雖然他沒能給我很好得物質生活~
但他有心~
有一顆愛我ㄉ心~
所以我相信他會盡力給我最好的~

PS.
大家會不會有一點疑惑?
那就是~明明就是千紙鶴!
應該要1000隻大象ㄚ?
還有一隻呢?
哈~
聰明的你自己想想吧!!

對ㄌ~
改天再PO幾張圖上來~
敬請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