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產檢時~
帶著期待ㄉ心情~
當醫生幫我照抄音波.......
她一貫ㄉ動作
先聽心跳聲.在看大小......
說了一堆!
我開口ㄌ......
寶寶是男還是女?
醫生還回問我你想要男還是女ㄚ?
我說都可以ㄚ!
他還調皮的說不行你要回答我挑一個!
這時我偷瞄旁邊ㄉ老公~他一副緊張ㄉ模樣~

醫生這時就開始只給我看~
妳看!
你ㄉ寶寶剛好腳開開!
這就是他ㄉ小雞雞~

非常明顯~確定是男寶寶!
一旁ㄉ老公顧作鎮靜~
其實他爽ㄉ勒^^

一出診療室!我就說你很爽後~
他點點頭~說:噓.....這好多人!我不好意思!
他說如果沒人他肯定大叫!"爽"

肚子ㄉ寶寶是男ㄉ似乎都是預料中!
所以大家聽到都說!就猜是男ㄉ~

我看阿!這年頭大家都很會猜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