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008.11.01號
我的大喜之日~
以前都是我幫朋友(很累人!!)
這天~
終於自己是主角!
只有一個自~"恍"




我就一直被包圍著~(照相....)
跟著一些習俗把終身大事辦好~
一下這樣!~一下那樣~

反正當新娘的我就只有被人拉來拉去!
老公說我一直都在恍神的狀態~
問我什麼事.我都傻傻的"笑"!!
完全沒回他半句!






不過~
說真ㄉ!我這天真ㄉ很2266!!
一副呆呆得樣子!!














原來~終身大事就是這樣............
結果就是~
我結婚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