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關島我來嚕~


當天做晚班機去關島~到那時已經當地時間4.5點(時差!快台灣2小時)
還不能直接進飯店~硬是ㄍㄧㄣ著疲憊的身心吃完中午>"<
我想這樣ㄉ行程不適合老人家~因為回來ㄉ當天是清晨3.50的飛機!!
一個字........"累"
所以實際6天行只玩4天!!

好!抱怨完ㄌ!來說開心ㄉ!!

到ㄉ當天先去市區觀光~關島不大!約2各台北大
四面環海~所以很美非常適合渡假喔!!




4天每餐都吃自助式~不肥才怪哩!!

餐餐皆是肉~
所以我最喜歡ㄉ一餐是螃蟹大餐~海尼根喝到飽^0^

關島ㄉ海真ㄉ很漂亮!又乾淨~
我門出海看海豚.浮潛.隨便一區都有魚~











關島蜜月真ㄉ超休閒!
雖然我門有跟團~不過還是挺自由!!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