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產檢~
体重瞬間增加3kg.......
ㄛ!天阿會不會太多瞭>"<
果然!
醫生起先問我20週了應該感覺的到胎動!
阿!沒有耶(我回達)
看到醫生的表情有點凝重!
快速的幫我照超音波!
嗯....聽到寶寶的心跳!再看看他成長的狀況!
還都正常!
醫生叫我用心去體會胎動!
我説會不會我肚皮太厚沒感覺!
醫生說有可能ㄛ!旨肪太厚.......@@
醫生還說依照我胖的速度我到生產時會"77"公斤!!
天ㄚ!!
那我不就變成"多啦a夢"(醫生跟護士都哈哈大笑)
我不要啦!
要節制~而且我的糖尿過高又不能吃太甜!
現在唯一的飲料就是水跟牛奶!
痛苦耶!偏偏我懷這胎又愛甜食~
dd阿.....
你要給我乖乖ㄛ~
你知道媽咪為你即將變成多啦a夢~
恐怖的"77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