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宜蘭當然不能忘了羅東夜市阿!
我門避免大塞車或是找不到停車位
所以早早就先去~(約5點)
後來再來ㄉ路上
朋友看到他朝思暮想ㄉ王老吉滷味~
既然來了!怎麼可能不吃ㄋ!
所以我門幾各女生先下車去排隊~
我們大概排第5各吧~(想說很快)
結果.......
沒想到他有一堆ㄉ電話預約單~
我們大約等了半小時!
這時~
突然交通癱瘓了!
是真ㄉ很誇張~怎們才差半小時!就一堆車子!
根本就進不去夜市!
我門只好打退堂鼓......(悶)
大夥討論後就決定在路上買些東西回民宿吃!
才逃離車陣!哇.....
下大雨了!ㄝ?是不是該慶幸勒!.....(幸災樂禍的我們)

折騰了老半天~
終於到了我們ㄉ民宿.....
一進門!大家都驚嘆!很新!很豪宅.....
不過!進了房間才發現~
竟然沒有衛浴設備!
我門8個人耶!況且同層樓還有另外2間ㄋ~
真的是非常不方便......
還好~民宿ㄉ大姊們人還不錯!
不然還真ㄉ很"蝦".....

大家放好行李就開始大快朵頤.....





邊吃飯邊配王老吉滷味~
我個人是覺ㄉOK啦!不會覺ㄉ非常好吃~
但因為是排很久的所以就也吃ㄉ津津有味啦!
(急著吃所以沒拍照...哈哈)

咕咕咕......
第2天早上!
我門拖到10點才從民宿出發!
一樣是艷陽高照!還比昨天熱......

第一站~
先去三星蔥文化館!是一個介紹三星蔥ㄉ生長過程及它ㄉ用途!
停留不久~有點無趣(所以沒拍照)

在來就去吃林場肉羹~
哇!是怎樣!大熱天還那麼多人.....
況且還沒冷氣!
所以大夥決定要在車上吃!(哈哈!另類吧)
每個人都點了一碗肉羹~(一碗35元!算便宜!而且羹超多)
在車上吃是有點克難啦!不過還是一樣美味!
恩....不錯吃!!只是不喜歡它ㄉ湯芶芡有點太濃!其餘味道我都很喜歡~






由於天氣真ㄉ太熱~
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殺到福隆火車站!
幹麻勒!當然是吃有名ㄉ福隆車站便當ㄚ.....(一樣人多!要排隊)



都是一些下飯ㄉ配菜~幾乎都是用魯的


口味就很古老~還不錯!
不過老妹說還是三郎便當比較好吃!ㄏㄏ

這時~有點變天ㄌ.....
所以順著路走!來到ㄌ八斗子山上~
哇.....
風景真不錯!因為下過雨所以有點霧濛濛~







但還是很美!
風景是好~但我ㄉ腳被蚊子咬到好癢>"<
這是唯一遺憾ㄉ!哈哈!

不過2天ㄉ宜蘭之旅!
看到那些有名ㄉ老店~
讓我覺ㄉ似乎看不到現在ㄉ不景氣!
所以!在這樣ㄉ環境下!
要更努力增加自己ㄉ實力!
才不會被這社會淘汰~
這是我第2天去玩ㄉ心得.....
共勉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